第一次看《十二国记》动画时还是小学生,后来一直都有隔一段时间就重温一下。无论初中职中到现在工作翻看,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。小说也有挑着看,陆陆续续的看了几部,这么多年一直都没觉得是个坑,一直都是个快乐girls🙄

直到最近很勤奋把小说没看的也开始看了,把《黄昏之岸,晓之天》看完后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😩。终于明白为啥说是坑了,感觉再也快活不起来了。

这篇让我好难受可又觉得故事情节很吸引,在网上看完txt的又买了台版的书,让我想反复读,可是又会反复难受的小妖精。

以前一直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,觉得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亮点,直到最近重温突然特别喜欢尚隆😂

第一次读《黄昏》觉得尚隆好宠阳子,后来第二次读就特别留意尚隆,发现他好像一直在吃瘪,可是关键时刻又很靠谱。去接泰麒那段感觉这么超级帅,台版里场景描述的挺好让我脑海里非常有画面感,觉得尚隆真的帅炸了。然后描写他回望岸边只有一句却超能感受到那种落寞的心情😣

然后接回泰麒就一直戳我的泪点了,泰麒真的是吃苦难长大的小可爱😭

特别是泰麒跟景麒述说自己的心情,真的感觉他什么都没有变但却又什么都改变了,眼泪一直忍不住的流😭😭

让我特别难受的是最后留有悬念,骁宗究竟怎么样了,没个明白真的让我难受死了。虽然认为最后会是泰麒找到骁宗这样完美的结局(因为不是这样的话前面所铺垫的努力似乎会没有价值),但没到最后还是依然会忐忑不安。

所以我还是第一次看书看到读后感是希望作者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😂

评论(4)
热度(16)
© 哟哟喂哈哈嘿 | Powered by LOFTER